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奥沙利文4-1怀特 挺进八强将战希金斯

奥沙利文轻松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一日双赛第四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1轻取迈克怀特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希金斯。其他比赛中,希金斯4-0零封胡吉尔,罗伯逊两破百胜格雷斯,特鲁姆普4-3险胜斯莱瑟。

“火箭”奥沙利文本届苏格兰赛延续出色的状态,前两轮连胜乔治乌和米尔金斯,这个比赛日早场比赛中奥沙利文救赛点4-3逆转淘汰中国选手李行,在第四轮中对手则是小怀特,两人不久前英锦赛曾经交手,当时奥沙利文轻松获胜晋级。比赛首局双方陷入胶着,奥沙利文零敲碎打建立优势,82-59胜出这局1-0领先。

第二局中奥沙利文上手后单杆拿下92分,第三局怀特状态有所回升,单杆54分扳回一局1-2落后。第四局奥沙利文连续拼的上手机会,77-0拿下这局3-1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中怀特无力展开反攻,奥沙利文单杆75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怀特,成功挺进本届赛事八强,接下来将对阵希金斯。

“巫师”希金斯本土作战状态不俗,首轮4-1轻取强敌利索夫斯基,随后连胜科奥根和格林,在第四轮遭遇首次打进16强的胡吉尔。比赛开始后希金斯迅速占据上风,轻松拿下首局后第二局完成单杆50+胜出2-0领先,第三局希金斯73-34拿下来到赛点,随后第四局希金斯60+建立优势,成功胜出这局后4-0零封挺进八强。

罗伯逊在苏格兰赛第四轮遭遇格雷斯,比赛开局阶段罗伯逊状态稍显低迷,格雷斯缠斗中不断获得上手机会,86-60拿下首局后第二局罗伯逊接连出现进攻失误,格雷斯再胜一局取得2-0领先。第三局罗伯逊状态开始回升,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拿下这局,随后第四局找回手感单杆69分制胜2-2平。此后比赛罗伯逊让对手完全成为了观众,连轰102和124两杆破百,连续两局零封后4-2淘汰格雷斯晋级。

夺冠热门特鲁姆普这个比赛日零封霍尔特,在第四轮遭遇小将斯莱瑟,后者上轮力克磨王艾伯顿。比赛开局阶段特鲁姆普两杆50+取得2-0领先,随后斯莱瑟胜出第三局,第四局特鲁姆普55-3超分胜出3-1拿到赛点。第五局斯莱瑟轰出破百,随后胜出第六局连救两个赛点3-3平。决胜局中,特鲁姆普上手连得51分领先,特鲁姆普成功拿下这局,总分4-3淘汰斯莱瑟挺进八强。

沃顿在第四轮遭遇黑马麦克劳德,后者上轮爆冷击败丁俊晖,首局沃顿完成单杆74分拿下,随后取的3-1领先拿到赛点。麦克劳德顽强连续两局单杆50+挽救两个赛点3-3平,决胜局中沃顿后来居上胜出,4-3淘汰麦克劳德挺进八强,接下来对阵曹宇鹏。(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