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胡金秋创历史 布拉切复出

胡金秋创历史

腾讯体育12月15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第一比赛日(12月14日),迎来了4场较量。该比赛日中,胡金秋再度砍下20分,从而成为首位连续10场比赛砍下20+的本土球员。另外,布拉切复出首秀发挥低迷,仅仅拿到了4分。

昨夜战况

新疆117-111北控

广厦117-89天津

肯帝亚119-106青岛

八一105-114山西

胡金秋连续10场20+创历史

常规赛第16轮广厦队战胜天津队一战中,胡金秋延续出色发挥,其砍下20分力助球队轻松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胡金秋连续10场比赛砍下20+,成为首位连续10场比赛砍下20+的本土球员。

付豪狂揽38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上轮赛事,八一队战胜了对手,取得赛季首胜。不过到了本轮,八一队再度落败,输给了山西队。但此番一战,八一队球员付豪发挥抢眼,砍下了38分,从而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俞长栋砍26分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本轮赛事,卫冕冠军新疆队能够战胜北控队,俞长栋绝对是功不可没。比赛中,俞长栋内突外投砍下了26分,成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要知道,单场拿下26分,俞长栋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布拉切复出发挥低迷

此前一个阶段,新疆队功勋外援布拉切因伤病长期缺阵。不过到了本轮,布拉切迎来了复出首秀。比赛中,新疆队虽然是战胜了对手,但布拉切的发挥却十分低迷,仅仅拿到4分4板而已。布拉切何时能发挥出正常水准,唯有拭目以待了。

亚当斯再砍40+射中关键三分球

新疆队之所以可以通过加时赛战胜北控队,亚当斯无疑当居首功。该场比赛中,亚当斯砍了了41分7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亚当斯在末节读秒阶段射中关键三分球,将比赛带入加时赛。可以说,没有亚当斯的力挽狂澜,新疆队或许将输掉此战。

98年菜鸟险狙击卫冕冠军

在北控队对战新疆队的比赛中,1998年出生的小将许梦君发挥十分出色,全场比赛三分球12投7中,砍下了21分2板2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单场射中7记三分球,许梦君打破自身三分球命中数纪录。(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