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背水一战!女足逢韩历史胜率达71% 谁能破进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东亚杯女足项目迎来末轮较量。埃约尔松将率中国队对阵同为2连败的韩国队,铿锵玫瑰能否在此番一战止住连败颓势?东道主日本队与卫冕冠军朝鲜队狭路相逢,此战胜负将决定冠军归属。【】【

对阵双方:中国队VS韩国队

比赛时间:12月15日15时10分

转播信息:腾讯体育

看点一:中韩皆背水一战 避免垫底

本届东亚杯前两轮,中韩两队均遭遇到了2连败,韩国队凭净胜球优势暂居第三。时至末轮,中韩两队狭路相逢,此战输家将以3连败在本届东亚杯垫底。所以对于两队来说,必然皆会全力以赴,力争拿到首胜。至于谁能够笑到最后,避免垫底的厄运,唯有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看点二:埃帅能否率队止住连败颓势?

冰岛籍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在取代布鲁诺成为中国队主帅之后,不仅在本届东亚杯遭遇到了2连败,更历经了上任4连败。同时中国队在本届东亚杯前两轮接连输给朝鲜队及日本队之后,已然是跨届6连败了。埃帅能否在末轮对阵韩国队时率队止住连败颓势,乃此战一大看点。

女足盼拿下韩国避免垫底

看点三:进攻乏力之症何时解?

本届东亚杯,中国队是唯一一支仍未斩获入球的球队了。同时自埃约尔松上任后,中国队在所经历的4场比赛中,仅仅攻入1球(场均0.25球)。末轮的中韩之战,中国队欲逆境翻身,就必须解决进攻乏力之症。王霜、王珊珊、李影或许燕露,谁为球队破荒?似乎也唯有拭目以待了。

看点四:中国能否延续逢韩高胜率?

中国队此前虽刚刚经历2连败,但是她们末轮对战韩国队,理应会信心满满。要知道,中国队对阵韩国队时享有超高胜率。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4场较量,中国队取得24胜,胜率达到了71%。所以中国队此番能否保持逢韩高胜率,值得期待。

看点五:池笑然缺席 看韩国队如何玩转进攻

效力于英格兰切尔西的池笑然,是韩国队当家球星。由于欧洲联赛目前是联赛期,所以切尔西未放池笑然跟随韩国队出征东亚杯。从前两轮战况来看,池笑然缺席,韩国队进攻实力确实是大打折扣,也遭遇到了2连败。所以在池笑然缺席的情况下,韩国队的攻击阵容与进攻套路,是否会在最后一轮有什么新变化,值得关注。

看点六:中国防线切勿掉以轻心

池笑然虽然缺席,但是韩国队阵中还是汇聚李玟娥、柳英雅等实力派攻击手。而反观中国队呢,他们近四场比赛场场球丢,防守质量与效率均难言理想。所以对于中国队来说,末轮对阵韩国队虽应全力争胜,但仍该立足于防守。

对阵双方:日本队VS朝鲜队

比赛时间:12月15日17时55分

转播信息:腾讯体育

看点一:东道主夺冠or朝鲜队卫冕?

东亚杯前两轮,日本队与朝鲜队均是两战两胜。末轮,两队正面相遇。届时,胜利者将成为本届东亚杯女足项目冠军。到底是东道主日本队夺取,还是卫冕冠军朝鲜队实现东亚杯三连冠,是该场对决最大看点。

看点二:金润美PK田中美南

朝鲜队夺取开局两连胜,金润美包办了球队全部3粒入球,彰显出了惊人的杀伤力。反观日本队前锋田中美南,前两轮场场破门,发挥亦是足够抢眼。所以末轮这场对决,金润美与田中美南,谁能够延续状态,或将直接左右战局。

看点三:朝鲜队能否夺取跨届7连胜

从2013东亚杯末轮到2017东亚杯次轮,朝鲜队6战6胜,且在此期间接连夺取2013东亚杯冠军及2015东亚杯冠军。时至本轮,一旦朝鲜队能战胜日本队,不仅将实现东亚杯三连冠,更将实现跨届7连胜。(文初)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