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吕征进人和引援名单 与韩鹏汪强北京聚首?

作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北京人和自然需要在这个冬歇期进行弹药补给。而对于这个青训体系完善,青年才俊逐渐承井喷式爆发的俱乐部来说,转会市场上那些“价值连城”的国脚级茅庐新秀似乎并不是他们的菜。【

而作为一支中超“新军”,下个赛季若想顺利实现保级甚至更高的目标,补充一些在中超联赛中征战多年的“老江湖”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的背景下,便爆出了北京人和有意引进山东鲁能足校出品,现在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的边路悍将吕征的消息。

至于吕征是否在人和下赛季的引援名单之上,本文不做详细阐述,仅从可行性方面进行简短的分析。具体这笔交易是否成真,还需要1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后,双方俱乐部给出更加明确的答复。

吕征联赛经验丰富

作为前北京朝阳区体校的吕征,2001年被科科维奇相中带到了山东鲁能足校学习,2004年进入山东鲁能一队。在效率鲁能的是一个赛季里,这位边路突破能力极强的快马累计出场205场,并随鲁能获得过三次中超冠军和一次足协杯冠军,对于中超联赛来说可谓是经验丰富。

2015赛季,由于严重的伤病影响,吕征在鲁能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随之选择转会至上海绿地申花。加盟球队的前两个赛季作为球队的主力出场51次,打进4粒进球,虽然进球数字不算亮眼,但其在边路的突破及传中能力,还是现任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的战术理念中所需要的。

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当中,吕征仅代表上海绿地申花出场9次,3次首发6次替补,可以说在申花的体系中已经逐渐边缘化。因此,在32岁的年龄时,选择回归北京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一方面,人和虽然现有球员中不乏如马西卡、王刚、向汉天这样的边路好手,但对于中超联赛的经验来说,却不及在中超赛场积累了200余场比赛经验的吕征。此外,如若吕征最终加盟北京人和,作为前山东鲁能队友的“九哥”韩鹏与“拼命强”汪强,自然会让其在队内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对于他在球队的快速融入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王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