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三将对阵小牛将缺阵 格林因肩伤继续休战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勇士将在15日主场迎战小牛,不过德雷蒙德-格林、帕楚里亚以及尼克-杨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勇士三将对阵小牛将缺阵 格林因肩伤继续休战

格林因肩伤将继续休战

格林的肩伤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一直困扰着他,在12月7日对阵黄蜂一战中,格林就曾因肩膀酸痛的伤势缺席过比赛。而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的比赛里,格林再度作壁上观。此前一周多的时间里,格林一直在接受右肩部的治疗,他并未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

此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格林的伤势表示:“我们只是对他的右肩伤势采取谨慎的态度,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在早前,格林就被列入了出战成疑名单,科尔表示,如果格林对阵小牛的比赛登场,自己会感到很震惊,如今,球队最终决定让格林休战。

本赛季,格林场均能够拿到10.1分7.2个篮板7.3次助攻1.4次封盖1.6次抢断。在早前对阵活塞一战中,格林只有6投1中拿到2分,但他在其他方面依旧兢兢业业,当场送出了13次助攻6次封盖3次抢断。

此外,勇士的其他球员也面临着一些伤病问题,除了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至今仍在恢复休养外,尼克-杨(脑震荡)和帕楚利亚(肩膀酸痛)也将会缺席对阵小牛的比赛,这两人也都没有参加勇士的训练。

尼克-杨是在对阵开拓者一战争抢篮板时被队友乔丹-贝尔误伤头部的,他已经进入了联盟的脑震荡程序,需要完成脑震荡检查以后才能复出。帕楚里亚因为肩膀酸痛已经连续缺席两场比赛。

勇士目前已经取得七连胜,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赛程非常理想,趁着这个时间,也可以让球员们疗伤、轮休,为赛季后面的冲刺做准备。

(猫大熊)

勇士三将对阵小牛将缺阵 格林因肩伤继续休战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三将对阵小牛将缺阵 格林因肩伤继续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