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要求穆里尼奥解释赛前言论 疑似施压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天空体育消息,英足总要求穆里尼奥对曼市德比前的言论做出解释,但并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些言论。【

穆里尼奥

根据英足总要求,穆里尼奥需要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18点之前进行回应。英足总需要穆里尼奥回应的是并不是他在曼市德比赛后和曼城的冲突以及有关言论,而是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话。

尽管英足总并没有说明穆里尼奥需要回应哪句话,但媒体猜测可能他疑似赛前给裁判施压。在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提醒执法曼市德比的主裁判奥利弗注意曼城球员容易摔倒:“哪怕一点点风都可以。”

这场曼市德比最终以曼城客场击败曼联结束,赛后双方在更衣室内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英足总也让两家俱乐部对当时的情况进行说明。

(歌德)

相关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