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伊尔伤情不利或缺阵欧冠1/8决赛 不影响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由于诺伊尔伤病恢复情况不太乐观,他有可能缺席明年2月拜仁和贝西克塔斯的欧冠1/8决赛。

诺伊尔

诺伊尔是在9月被确诊为左脚跖骨骨折,随后进行了手术。此前拜仁预计诺伊尔能够在明年一月份重返球场,不过诺伊尔的伤病恢复进程比较缓慢,在10月份时候他本人表示缺阵的时间可能要比预计长。

在最近的采访中,诺伊尔说:“当我洗澡的时候,现在能够正常站起来了,不过现在还不能完全摆脱拐杖。”德国媒体认为,诺伊尔很有可能推迟复出,他或许将无法参加明年2月拜仁和贝西克塔斯的欧冠1/8决赛。

不过德国媒体也带来了好消息,至少诺伊尔不会影响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他的存在对德国队重要性不言而喻。拜仁也计划在冬季转会窗和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商谈续约,目前双方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