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回应皇马抱怨:没VAR技术或许已被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在世俱杯半决赛皇马和阿尔贾兹拉比赛中,视频裁判(VAR技术)多次使用,这让皇马方面有所抱怨。但《阿斯报》透露,FIFA对皇马方面的声音不以为意,甚至内部人士认为如果不是VAR技术皇马就被淘汰了。【】【

VAR技术使用令皇马不满

比赛第30分钟,皇马塞米罗头球打入一球,但视频裁判判定越位在先。阿尔贾兹拉第47分钟进球,但经过视频裁判判定进球无效。赛后,尽管皇马逆转获胜,但主教练齐达内以及卡塞米罗、贝尔、莫德里奇等球员都认为VAR技术影响了比赛的流畅性。

对此FIFA内部人士VAR技术的两次判断非常准确,如果不是这项技术,皇马就有可能在比赛中0-2落后,可能出局:“如果皇马真的没有进入决赛,会发生什么,他们会怎么说?”对于卡塞米罗那次判罚,FIFA内部表示:“这次判罚有些复杂,所以用了2分45秒。”不过即使没有VAR技术,裁判也吹罚了这个进球无效。

而阿尔贾兹拉被吹掉的进球,FIFA认为尽管这次越位对裁判来说比较容易做出判罚,但如果比较难做出判罚,VAR技术的意义就会体现出来。FIFA表示,皇马方面对VAR的反应比较激烈可以理解,因为他们赢得比较艰难,不过FIFA会坚定不移的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使用VAR技术。

(歌德)

重点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