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16日直播6场德甲 不来梅激战美因茨

德甲第17轮将全面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7-18赛季德甲第17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6场比赛的视频直播,门兴对阵汉堡、科隆PK沃尔夫斯堡、不来梅对决美因茨、奥格斯堡激战弗赖堡、汉诺威硬撼勒沃库森、斯图加特VS拜仁,敬请到时关注!

门兴VS汉堡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3时30分开球

门兴上轮在客场0-1不敌弗赖堡,最近3轮1平2负没有胜绩,目前门兴积25分排名联赛第8,不过他们并没有和前面的队伍拉开差距,距排名第2的沙尔克也只差4分。此役门兴将坐镇主场迎战汉堡,双方最近5次联赛交锋门兴都无法击败对手。最近3轮门兴只由克拉默打进1球,无论是施廷德尔、拉斐尔还是德尔米奇都必须要找回射门靴了。

汉堡上轮在主场先进球的情况下1-2被法兰克福逆转落败,最近3轮他们2平1负没有胜绩。汉堡最近也面临球荒,最近3战只打进1球其中有2场比赛被零封。日本边锋斋藤达也有望回到首发阵容,汉堡联赛客场已经6轮不胜,为了摆脱降级区他们此役将全力争取拿分。

伤停信息

门兴:黑梅洛斯、杜库雷、阿迪耶、贝内斯、赫尔曼、霍夫曼、约翰逊、斯特罗布尔、特劳雷、萨卡利亚、斯马卡拉

汉堡:西泽尔、迈克尔、贝霍内克、普菲尔、特尔克、古埃达、科赫莱特、穆勒、隆斯塔特、伍德

科隆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2时30分开球

换帅后的科隆依然不胜,但表现已经好了很多,与弗赖堡的比赛他们一度3-0领先,但因防线不稳被连进4球。上轮客场拜仁科隆的防守也做的不错,只是以0-1的比分遗憾输给德甲领头羊。此役,科隆将坐镇主场迎战狼堡,目前队内的伤病情况还是很严重,但就是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科隆也必须要争取拿到胜利,他们目前只积3分,如果还是无法拿到胜利降级就可能无法避免了。

沃尔夫斯堡近况平稳,上轮他们在主场先进球的情况下1-1与10人莱比锡战平,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10场平局,过多的平局也影响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此役戈麦斯将继续突前,马利和杰哈特两翼齐飞,阵容齐整的狼堡渴望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

伤停信息

科隆:穆勒、奎罗斯、马罗赫、比滕库尔特、赫克托、霍格尔、劳施、里塞、科尔多瓦、久拉西、大迫勇也、皮萨罗、佐勒

沃尔夫斯堡:齐格勒、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卡马乔

不来梅VS美因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2时30分开球

不来梅换帅后近期表现不俗,上轮他们在客场0-1小负勒沃库森,连胜势头被终结。此役不来梅将坐镇主场迎战美因茨,两队最近1次交锋不来梅在客场2球获胜。中国球员张玉宁在不来梅始终无法进入到大名单,据不来梅官方透露张玉宁会在冬歇期期间回国踢亚洲U23锦标赛,对张玉宁来说现阶段有球踢才是最重要的吧。

美因茨上轮在主场0-2不敌换帅后的多特,联赛4轮不胜后继续排在积分榜第15位,无限逼近降级区。此役对他们来说是一场保级6分战,如果在客场输给不来梅他们就将坠入降级区。因此这场比赛美因茨也是不容有失。

伤停信息

不来梅:泽特纳、施密特、巴特尔斯、J-艾格斯泰因、埃勒尔斯、曼內

美因茨:阿德勒、斯维克、格巴明、科德罗、奥尼斯沃

奥格斯堡VS弗赖堡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2时30分开球

奥格斯堡上轮在客场对阵沙尔克踢的非常顽强,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成2-2,但最终他们2-3落败,近4轮首败。奥格斯堡本赛季表现比较稳定,本周末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最近3次联赛交锋奥格斯堡都无法击败对手,近来状态出色的巴西边锋卡尤比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弗赖堡上轮在主场1-0力擒门兴,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十分稳定。此役他们将做客挑战奥格斯堡,最近2轮前锋彼得森打进4球脚风非常顺,此役他肯定会继续被弗赖堡委以重任。弗赖堡上一次做客面对奥格斯堡1-1战平。

伤停信息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弗里德里奇、雅各布、帕克、里德尔、汤米

弗赖堡:古尔德、肯普夫、林恩哈特、弗兰茨、尼德莱切纳

汉诺威VS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2时30分开球

汉诺威上轮在客场3-1不敌柏林赫塔,最近6轮他们只赢了1场。汉诺威一向是靠主场拿分,本赛季他们7个主场只输给过法兰克福,强如沙尔克、多特和霍村都是他们的手下败将,此役汉诺威又将迎来一支劲旅勒沃库森,两队最近7次交锋汉诺威1平6负没有胜绩。

勒沃库森上轮在主场1-0小胜不来梅,最近11轮他们6胜6平保持不败战绩。药厂最近5个客场3胜2平表现出色,上轮打入制胜球的阿根廷中锋阿拉里奥可能继续先发突前,沃兰和贝拉拉比也将出击。文德尔、阿卡纳克、施雷克和尤尔琴科高挂免战牌。

伤停信息

汉诺威:兰丁格尔、费利佩、利特卡、巴赫雷、巴勒、贝奇、普里布、德米尔、埃姆格哈梅斯、若纳塔斯

勒沃库森:文德尔、阿卡纳克、施雷克、尤尔琴科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