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尼叔叔:四巨头最忠于网球 新生代仍未成熟

托尼-纳达尔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7年的一路相随,75座沉甸甸的冠军奖杯,带着无数的辉煌和荣誉,托尼-纳达尔停止了陪伴侄子巡回参赛的脚步。作为网球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托尼-纳达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坛四巨头对网球的热爱最忠心,新生代球员与之相比仍有差距。

31岁、30岁、36岁,这分别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和费德勒的年纪。然而他们,包括纳达尔在内仍旧能够在类似ATP1000大师赛和大满贯这样最重大的赛事中,中占据统治地位。

托尼-纳达尔在接受El Mundo的采访时赞扬网坛四巨头对于这项运动的忠诚,他那个是也提及年轻一代与他们的差距依旧。

托尼-纳达尔说:“纳达尔、安迪-穆雷、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以及像大卫-费雷尔这批人,都为网球付出很多。”

“对费德勒来说,尽管他年纪大了,而且他赢了不少冠军,但网球仍然是他的重点。尽管受伤,拉法也是如此。他们是有非常好的球员,这一代人对网球的热爱会更加坚定。”

对于年轻的一代,托尼-纳达尔直言他们还不够成熟,与四巨头相比还存在差距。

“在巡回赛中,球员的黄金年龄是21-23岁。现在,在这个年龄段,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没有成熟。”托尼-纳达尔说。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