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复出就不会再去想伤病 否则会限制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NBC体育》报道,奇才球星约翰-沃尔在上一场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复出,尽管沃尔本人的表现不算惊艳,奇才全队也只拿到93分,但球队最终获得了胜利。沃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赢球最为重要,自己复出后就不会再想伤病的事情,可以百分百投入比赛。

沃尔复出取首胜

沃尔全场拿到15中6拿到13分,手感并不是太好,但赛后沃尔并没有过分强调个人表现,而是淡定地说道,“回归比赛的感觉很酷,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沃尔在第二节有几次杀入篮下的上篮,尽管刚刚伤愈复出,但沃尔并未受到任何束缚,对此沃尔说道,“我已经从伤病中走出来,我就不会去想它了,如果我复出后还一直在想伤病的事情,那就意味着我不该上场打球,因为想太多的话会限制我的发挥,这会伤害我的队友,所以我登场后根本不会去想伤病的事情。”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赛后称赞了沃尔,“沃尔带给我们很大的提升,他打出一些令人惊叹的进攻,而且送出盖帽,我从未见过一个控卫能做到这些,但他做到这些很轻松。”

沃尔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虽然不算惊艳,但毕竟他伤愈归来,让奇才重新具备竞争力,这才是最关键的。奇才将在16日主场迎战快船,届时沃尔将力争率队取得连胜。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