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曼联铁卫:温格的阿森纳在倒退 如今争四都艰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 阿森纳在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客场被深陷保级区的西汉姆联0-0逼平,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滑落到第7位,他们与领头羊曼城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9分,别说争冠,就是争夺欧冠资格都已经成为了非常艰难的任务。阿森纳如此低迷的表现也引起了英格兰足坛名宿、现任BT体育解说员费迪南德的不满。

费迪南德

费迪南德说:“如果我是一个阿森纳球迷,我在看台上看着球队的比赛会思考这一个问题:‘我们这些年的进步在哪儿?’请告诉我阿森纳这些年的进步在哪儿?我看这么多年前,迎来送往这么多球员,就是为了看到球队积极向上的一面,然而在阿森纳身上我看不到。”

对于阿森纳停滞不前的原因,费迪南德把原因归咎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身上:“我觉得阿森纳的球员在走下坡路,他们在温格执教下已经找不到进步的动力,我看不到球员们的提升。回顾阿森纳的队史,包括温格执教的早期,阿森纳都是为了冠军而战的,然而他们现在每年却都在争四的道路上苦苦前进。”

而对于阿森纳名宿基翁来说,本赛季阿森纳想要通过联赛排名获得欧冠资格已经难比登天,基翁说:“阿森纳的进攻能力已经被他们的竞争对手甩了几条街,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沉沦下去。本赛季前四名对于阿森纳来说已经越来越远了,如果温格不能把阿森纳带进欧冠,那老生常谈的问题:‘温格是走是留?’又要被拿出来炒作了。”

基翁甚至表示,温格已经不是适合阿森纳主帅的人选了:“如果下半赛季阿森纳的发挥没有好转的话,温格或许就应该举起双手表示自己并不是阿森纳主帅的合适人选了。阿森纳的温格时代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厄齐尔和桑切斯在比赛中也没有尽全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