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力荐迪巴拉加盟红魔 他能成为英超巨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 曼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尚可,他们目前排在联赛第二位,虽然距离曼城的积分差距比较大,但是他们也一定程度上甩开了身后的追赶者。然而,曼联的进攻却总被外界诟病,因为穆里尼奥的曼联很少大胜对手,在面对强队时往往也是防守处于被动。为了解决这种情况,前曼联球星雷-威尔金斯力荐老东家签下尤文图斯射手迪巴拉。

迪巴拉

英格兰足坛名人堂成员,曾经效力曼联5个赛季的前英格兰国脚雷-威尔金斯近日谈到了本赛季进攻疲软的曼联,威尔金斯给了红魔一个解决进攻问题的方案——签下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威尔金斯说:“如果曼联签下了迪巴拉,那么曼城就要小心了。迪巴拉就像球场魔术师一样,他在场上也很拼命,我觉得他是南美足坛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他加盟英超,一定会在联赛中大放异彩。”

威尔金斯也给英超豪门球队指出了一条从南美洲挖角潜力新星的道路:“如果我是英超前六名俱乐部的球探,那我肯定会给俱乐部高层建议,去南美洲寻找那些个子不高但是技术出众的前锋球员,这种类型的球员潜力无限,他们也能像迪巴拉一样成为世界级球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