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训中卫们都想回诺坎普?不! 巴萨克星核心表态拒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前巴萨球员、现塞尔塔后防核心丰塔斯接受了《阿斯报》专访,丰塔斯表示不想回巴萨,他只想为现在的球队认真踢好比赛。

丰塔斯直接表态一点也不想回巴萨

拉玛西亚青训出道的两名中后卫,安德烈-丰塔斯和塞尔吉-戈麦斯分别于2012年底和2014年夏天离开巴萨加盟塞尔塔。不要吃惊不要意外,这哥俩和塞尔塔近年来打巴萨的战绩,比皇马战巴萨还要牛逼,简直就是巴萨克星。13年主场2-2巴萨,14年在诺坎普1-0巴萨,15年主场4-1巴萨,16年主场4-3巴萨。最近一战是17年12月2日在诺坎普2-2巴萨,就是苏亚雷斯进球被吹掉的那场,塞尔塔派出3-5-2的三中卫阵形,丰塔斯和戈麦斯联袂首发。

近期由于马斯切拉诺闹离队,巴萨正在全球求购中后卫,曾经为巴萨效力的一些球员,哪怕是仅仅客串过中卫的人,纷纷通过各种渠道示好巴萨。趁着热度,《阿斯报》专访丰塔斯并提出了这个热门问题,但是这位前巴萨后卫态度坚决地表示不想回巴萨,他说道:“我知道自己刚出道的时候表现不够好,但我比以前好多了,我现在过得很好。”

记者追问了一个问题,与以前相比,你觉得如今你在现在的球队中有什么不同的感觉。丰塔斯回答道:“我比以前进步了很多,成熟了很多。其实就今年而言,开局阶段我一直在与2016年的旧伤作斗争,到2017年后半段才能有规律地参赛。我们接下来要面对两场欧罗巴联赛,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的。”

丰塔斯当年一脚70米长传,助攻佩德罗破门

这次专访的其他内容,都是丰塔斯谈塞尔塔目前的情况,本文不详述。借这次机会,讲讲当年巴萨的四小天王中后卫的现状。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期,从青年队提拔了大批球员到一线队锻炼,其中就有1990年前后出生的四名中后卫,上文介绍的两人之外,另外两人是先后当过“巴萨队草”的穆涅萨和巴特拉。穆涅萨现在是赫罗纳主力,本赛季赫罗纳2-1皇马一役,穆涅萨首发打满全场,成功冻结C罗。巴特拉现在是多特蒙德主力,不过由于大黄蜂近几个月战绩不如意,欧冠小组赛输给皇马,巴特拉暂无特别值得夸奖的赛例。

巴萨现在急需中后卫,但真不是每一个出道于拉玛西亚的球员都愿意再回诺坎普,丰塔斯的态度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代表他们那一批同年龄段球员的心声。与其回到巴萨承受常人难以负担的压力,不如在塞尔塔、赫罗纳这样的球队当核心踢主力,巴萨的牌子早已不再像法布雷加斯被喊回家时那般吸引人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