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抢法甲8000万妖人 莫拉塔替身或当添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英国《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希望在冬季在转会窗引进摩纳哥边锋勒马尔,该球员身价8000万镑,而蓝军将把比利时射手巴舒亚伊当作这笔交易的添头,租借至摩纳哥。

出场机会渺茫,巴舒亚伊前途未卜

巴舒亚伊目前在切尔西的日子似乎不好过,本周三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主力中锋莫拉塔受伤,孔蒂让佩德罗、威廉和阿扎尔组成锋线三叉戟,佩德罗和威廉均有进球,切尔西3-1获胜。此役,巴舒亚伊只能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下周与伯恩茅斯的联赛杯比赛,巴舒亚伊能出场吗?以目前的行情,孔蒂不一定给他机会。

切尔西正在追逐勒马尔

切尔西正在为莫拉塔寻找替身,蓝军渴望得到勒马尔,这名法国球员能给孔蒂带来战术上的更多样变化。勒马尔能胜任两个边锋的位置,还有过中路的经历,他能够帮助阿扎尔释放更大的能量。

切尔西对勒马尔感兴趣,而摩纳哥也对巴舒亚伊有意。早在巴舒亚伊加盟切尔西前,摩纳哥体育总监迈克尔-埃梅纳洛就曾公开表态,希望巴舒亚伊能有朝一日加盟摩纳哥。双方互相钟意对方球员,能否成交就看两队高层谈判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