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罗:戴杯夺冠后失去动力 澳网成绩差因太热

德尔波特罗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在今年冲击ATP年终总决赛失败之后,身体疲惫的德尔波特罗好好休整了一段时间,上月底他刚刚宣布自己将会出战2018赛季的奥克兰精英赛。对于历年澳网成绩不佳的原因,波特罗总结认为是当地天气太热。

2009年,德尔波特罗在奥克兰赛中一路击败了古尔比斯、特洛伊基、索德林和奎雷伊等人,夺得了职业生涯第5个ATP单打冠军,2018年将是他在时隔9年之后重返奥克兰参赛。

德尔波特罗对此表示道:“我已经等不及要去奥克兰了,2009年的夺冠给了我很多美好的记忆,在为阿根廷赢得戴维斯杯冠军后,今年我的赛季开始得比较晚,所以我很期待在2018年有一个强大健康的开局。”

不过,澳洲对于德尔波特罗来说,也不全是友好。德尔波特罗告诉ESPN:“去年赢得奥运奖牌后,戴维斯杯的冠军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甚至一度出现没有目标追求了。”

“我也努力寻找目标动力,但现在我正在努力争取今年(2017年)没有参加的比赛。”根据计划,波特罗将在奥克兰开始新赛季,随后准备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谈及历年澳网成绩不理想的原因,他总结道:“我总是喜欢远行,但澳洲确实很热,而且让你感到烦躁不安。”

一边在备战2018赛季,一边波特罗还在为慈善事业忙碌。为支持慈善事业,波特罗上周末在家乡坦迪尔举办了一次公开训练,引来了超过1000名球迷的围观。波特罗从中午11点开始训练了一个小时,之后耐心地为大家签名。据悉在本次活动中筹集到的善款将捐给当地的“食物银行”,为有需求的人们购买必备食品。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