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娃:坚信莎娃能重返巅峰 最想和普京自拍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向来心直口快。最近,她在接受俄罗斯媒体《体育速报(Sport-Express)》采访时,也沿用了同样的风格。

当被问到谁是最被高估的球员时,世界第12脱口而出:“尤金妮-布沙尔。”

“她是个很酷的女孩,但有太多伟大的网球选手了。布沙尔只有过一个很好的赛季,但从对她的这种炒作和关注看来,她就像是一个一直在TOP10里的球员一样。”

当然,俄罗斯姑娘的说法也是有根据的。加拿大美女曾在2014年排名世界第四,但如今她已经跌出了世界前80名。

不过,对于同胞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却更加看好,在采访中,她直言莎娃很可能再次重返巅峰。“只要莎娃花足够多的时间在网球上,我相信她还是有机会。”

由于停赛以及解禁后状态的起伏,库兹涅佐娃也看到了莎娃面临的困难,“她的职业生涯中有很长一段困难时期,毕竟比赛和训练是完全不同的事,身体的反应也不同,特别是当你在30岁以下的时候。但是,我不会给玛莎任何建议。”

她还谈到了另外一名球员——哈勒普,“我们不算很熟悉的朋友,甚至没有一起吃过饭,但我很尊敬她,因为她诚实可信。”同时,库兹涅佐娃也谈到了一个小心愿,最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一起玩自拍。

库兹涅佐娃应该算是网坛为数不多的莎娃闺蜜了,去年5月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同胞服用禁药案件,对于有些球员毫不留情抨击莎娃,库兹娃直言对一些言论感到震惊,并指出女子网坛同样存在妒忌和虚伪。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