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拉维奇高薪续约 国安真买美羊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转会市场还没开启,但与北京国安相关的流言已经铺天盖地,种种迹象表明,国安似乎是下赛季野心最大的球队之一,而且这种野心已经明确体现在引援上。另一方面,拉维奇被曝与华夏幸福续约一年。

国安豪购玩真的

近日,北京国安与多特蒙德当家射手奥巴梅扬的绯闻被踢爆,而据西班牙《体育报》的消息,国安已经委托国内知名经纪人李峰,全权负责处理奥巴梅扬的交易。截至目前,国安与多特蒙德、奥巴梅扬的一切接触,都是由李峰代为负责的。或许只有当双方达成某种默契之后,国安官方才会出面。但是,如何解决奥巴梅扬6000万欧元转会费所产生的巨额税费,对国安而言仍然是个非常大的难题。也正因如此,多特蒙德方面对此次谈判兴趣不大。

与此同时,国安与本菲卡球星、巴西中场塔里斯卡传出了绯闻。据葡萄牙媒体披露,只要国安的报价达到2500万欧元,则塔里斯卡将被获准离开。值得注意的是,据称国安之所以追求塔里斯卡,是因为收购若纳斯失败。这样看来,国安引援还真是“多管齐下”。

拉维奇高薪续约

前不久,有意大利媒体披露,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已经联系了自己的老东家那不勒斯,表达了想在冬天重返意甲的愿望,但是被那不勒斯拒绝。而根据那不勒斯电台“Napoletana”表示,他们采访了拉维奇的发言人,证实拉维奇并没有与那不勒斯接触,而且已经和华夏幸福续签了合同。

据该发言人称,拉维奇和华夏幸福的新合同为期一年,并且薪水待遇是“神话般”的,可见为了续约这位核心外援,华夏幸福再度拿出了高额的待遇。意大利媒体指出,拉维奇在华夏幸福上一份合同的税后月薪为240万美元,两年总价值5670万美元(约人民币3.75亿),汇到他位于“避税天堂”卢森堡的联合信贷银行分行的账户中。此番双方续签一年合约,拉维奇也能够继续享受这样一份高额的薪水。

博卡仍盯特维斯

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的前途如何,已经成为近来中超转会市场上的一个焦点话题。根据阿根廷媒体消息,由于特维斯价值6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已经失效,因此申花向有意引进特维斯的博卡青年喊出了高达2000万欧元的要价。这导致转会难以为继,而在接受采访时,博卡主席安杰里奇表示,他们仍没有放弃特维斯,并且在等待时机将其引进。

“我们知道,现在特维斯和他的家人一切都好。对于转会,我们必须等待,必须有耐心。我们不能做无谓的事情,也必须要尊重特维斯现在所在的俱乐部,毕竟他们在特维斯身上花了很多钱。”安杰里奇说道。此外他还暗示,特维斯转会的决定权“掌握在他的经纪人手里”。

泰达悍将要离队?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天津泰达边路悍将胡人天,已经被卷进了转会漩涡当中。上赛季,胡人天在泰达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他也从新晋国脚变为主力阵容可有可无的一员。据了解,包括河北华夏幸福等队,已经开始运作胡人天的转会。而泰达是否会引进新球员来代替胡人天的位置,暂时不得而知。

经历了2016赛季的不俗表现后,胡人天在2017年的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以胡人天的名气,像这样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无疑能卖出天价。泰达在边路并不缺少能打主力的球员,这也是他可能被泰达出售的最重要原因。

国安两翼大换血

上赛季结束后,北京国安拉开了轰轰烈烈的“大换血”行动。随着胡延强的敲定,国安同时也在进行队内的调整。继拉尔夫、赵和靖等老臣离开后,国安还将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中出售更多的球员,包括两名“国字号”飞翼张池明和宋博轩,都已经登上了国安的甩卖名单。

张池明和宋博轩都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加盟国安时也都是手笔颇大的交易,但是上赛季,这两人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在胡延强等新援的冲击下,国安愿意将张池明和宋博轩投入转会市场上。按照目前的行情,这两人也有望被卖出一个好价钱。其中,张池明曾被曝会成为国安收购重庆力帆后卫刘欢的“添头”,但也有消息指出,张池明有可能会加盟一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至于宋博轩,还没有确切的绯闻下家出现。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