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13分胜青岛 小科比42+9吉布森空砍55分

肯帝亚13分胜单外援青岛 小科比42+9吉布森55分

布鲁克斯vs青岛砍下42分9板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六轮,江苏队主场119-106战胜青岛队,送对手两连败。布鲁克斯砍下42分9次助攻,吉布森空砍55分。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江苏篮板37-40落后,助攻25-13领先,失误11-15比青岛少4次。

球员数据方面,江苏布鲁克斯42分6篮板9助攻5抢断,拉杜利察17分8篮板,柳伟17分,史鸿飞12分;青岛吉布森55分,苏伟13分10篮板,刘树楠11分,宗赞8分15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19次,江苏队以12胜7负占据上风。青岛方面,兰佩继续缺阵;江苏方面,曹飞首节受伤下场。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曹飞快攻上篮为江苏队拔得头筹,宗赞通过罚球为青岛队拿下两分。开局双方手感不佳,江苏队曹飞还在进攻中扭伤脚踝被迫下场,吴冠希打中快攻上篮后,江苏6-4领先。接下来,青岛队率先找到手感,吉布森命中三分,宗赞也中投中的,江苏在侯逸凡打成2+1后将比分追至10-11。江苏队后场篮板保护不力,屡屡被青岛打出二次进攻,好在进攻端依靠拉杜利察的强攻持续得分。随着吉布森三分一箭穿心,首节结束,青岛25-18领先。

次节回来,宗赞反击挑篮先得两分,柳伟大号两分弹进球网,随着常亚松再中三分,青岛队暂停。暂停回来,吉布森再中三分,布鲁克斯立刻打出Answer Ball,双方互有攻守。此后,布鲁克斯再度发力,连续三个快攻反击将比分追至32-32平,青岛再次暂停。暂停回来,青岛依然无法解决攻防转换问题,被打出快速反击,布鲁克斯连续上演快攻暴扣,拉杜利察也命中三分,江苏46-37领先。最后3分钟,双方未能改变分差,半场结束,江苏53-4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曹飞上来命中三分,苏伟放篮也中,双方手感火热,展开对攻战。布鲁克斯依然火力全开,内突外投连连得手,青岛刘树楠也不示弱,连中两记三分后,青岛队59-66落后,江苏队暂停。暂停回来,吉布森继续三分命中,但关键时刻再次被江苏打出快速转换,幸亏江苏失误增多,分差未被拉开。最后3分钟,易立打成2+1,吉布森送出三分,第三节结束,江苏85-71领先。

末节上来,布鲁克斯抛投命中,史鸿飞再中追身三分,江苏领先优势扩大至19分,青岛队暂停。暂停回来,布鲁克斯连续打中不讲理三分,青岛依然陷入得分荒,一波14-0后,江苏99-71领先28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接下来,吉布森连续命中三分,但江苏也依靠着高效的进攻,保持住了分差,苏伟打板命中后,青岛86-109落后,江苏暂停。暂停回来,吉布森连续命中三分,但由于之前分差过大。最终,江苏队主场119-106击败青岛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将于12月16-17日打响,16日江苏客场对阵天津,17日青岛客场挑战同曦。

首发名单

江苏:易立、李原宇、吴冠希、曹飞、布鲁克斯

青岛:高尚、苏伟、宗赞、张骋宇、吉布森

(Bomb)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肯帝亚13分胜单外援青岛 小科比42+9吉布森55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