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市冰协:给予两打架涉事冰球俱乐部严重警告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昨天公布处罚决定,针对近日一场青少年冰球比赛中先后出现球员家长殴打裁判员、球员间恶意冲撞等不文明行为,分别给予涉事的两家俱乐部严重警告等处罚,并要求参与殴打裁判和打架的球员家长书面道歉。

在2017-2018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12月10日的一场比赛中,昆仑鸿星小狼俱乐部小狼极速队球员的家长因不满裁判员判罚,进入赛场拳打裁判员。比赛结束后,该俱乐部的对手北京银河冰球俱乐部北京银河队球员从场外冲入场内,恶意冲撞小狼极速队球员,随后场外出现严重违反赛风赛纪的不文明行为。

对此,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对两家俱乐部均予以严重警告,责令其进行内部整顿,并向冰球协会提交书面承诺书,如再发生此类事件,将取消两家俱乐部本届联赛参赛资格。对于殴打裁判和参与打架的家长,北京市冰协要求其在处罚决定公布3日内提交书面道歉,否则将依据竞赛规程停止其被监护人参加后续比赛的资格,并保留进一步追加处罚的权利。在这一事件中涉及违法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同时,北京市冰协还对事件中违反赛风赛纪的数名教练员和球员予以停止在后续比赛中执教、参赛的资格,并暂停了两名未能有效控制局面的当值裁判员的执裁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