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乒球世界杯阵容凑齐 于子洋搭上末班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透露,明年年初的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中国男队的阵容已经全部产生,他们是: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于子洋。现年19岁的前世青赛男单冠军于子洋,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由于林高远、

于子洋(资料图)

目前还没有拿到世界冠军头衔,一旦中国队顺利在这次世界杯团体赛上卫冕成功,国乒男队将有两名新世界冠军诞生。

这将是马龙从2009年奥地利林茨世界杯开始,连续参加的第六届世界杯团体赛。这也将是许昕的第六次世界杯团体赛之旅,樊振东则是继上届比赛参赛后,连续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团体赛。12月5日当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队的五人参赛名单里的前四人后,《乒乓世界》杂志官微透露。林高远也是打出来的。

《乒乓世界》介绍,在世界杯团体赛报名前,男乒就举行了一场四人选拔赛,教练组根据2017年国内外及队内比赛成绩选出四位队员,最先进行的比赛由闫安对阵方搏,方博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闫安翻盘。闫安3-2战胜方博获得决赛权。接着林高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与周雨打满5局,最终3-2战胜周雨进入决赛。决赛林高远3-1战胜闫安获得资格。

于子洋1998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东营,2014年日本公开赛,于子洋决赛以4-2逆转东道主名将水谷隼神奇夺冠,年仅16岁零30天的他就此成为当时乒联史上最年轻的巡回赛男单冠军,打破了樊振东创造的纪录。不过于子洋的这一纪录,今年8月被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在捷克公开赛上打破。当时张本智和捷克赛男单决赛战胜波尔夺冠。在2014年的世青赛上,于子洋男单决赛战胜日本削球手村松雄斗夺冠。今年的天津全运会,于子洋与王曼昱搭档获得混双冠军。

李武军更新微博,发出一张国乒内部选拔赛的场面,他写文字说:“恭喜于子洋获得世界杯团体赛的资格!”明年2月的世界杯团体赛,将于2月22日到25日在伦敦举行,这是第11届世界杯团体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