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强联手!平昌北京冬奥组委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韩联社首尔12月14日电 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组委会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2022北京冬奥会组委会签署合作交流谅解备忘录(MOU),以促两大盛会成功举办。

资料图片: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主席李熙范(韩联社)

在韩国总统文在寅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见证下,平昌冬奥组委主席李熙范和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在协议上签字。

谅解备忘录主要内容包括:北京冬奥组委向平昌派遣观察员;2018年6月双方开会共享赛后经验;平昌冬奥组委向中方派遣专业人员;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举行中国文艺演出等。

李熙范表示,通过两国领导人的会谈以及两国冬奥组委主席的首次会面并签署谅解备忘录,两国关系恢复将进一步加速。期待由此能加大平昌冬奥会宣传、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访韩、扩大冬奥门票销量。

平昌冬奥组委也表示,期待此次签约能推动在华宣传平昌冬奥,助力提升对冬奥旅游的关注度和大赛门票销量。(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