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国王vs森林狼 兰多夫老当益壮挑唐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将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最近状态不错的36岁的内线老将扎克-兰多夫将直接面对联盟内线的后起之秀唐斯,国王能否用一场胜利为球队的四连客开个好头?加时不敌费城76人的森林狼,能否在国王身上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国王vs森林狼 兰多夫老当益壮挑唐斯

国王将客场挑战森林狼

两队近期战绩

9胜18负的萨克拉门托国王排名西部第十二,上场比赛99-9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是他们连续四个客场的第一场比赛。

16胜12负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排名西部第四,上场比赛112-118主场加时不敌费城76人,本场比赛是他们最近连续五个主场的第三场比赛。

比赛前瞻:国王期待连胜 森林狼欲守卫主场

森林狼上场比赛112-118主场不敌费城76人,无缘三连胜,不过两队是杀到加时才分出胜负,吉米-巴特勒是连突带投在末节砍下14分艰难帮助森林狼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不过最后五分钟森林狼还是没有在主场占得便宜。

“巴特勒发挥已经足够出色,”唐斯说道,“而我自己却是无能为力,没能帮上忙。”唐斯本场比赛虽然得到19分16个篮板,不过他在场上时球队净负10分,为全队最低。而最近几场唐斯的防守一直不让人满意。

除了唐斯在内线防守效率较低外,全队的三分同样是难以让人恭维,全场比赛三分线外29次出手只投进5个,上半场更是13投1中,三分7投1中的维金斯对此也很是无奈。

“每个晚上你不可能保持非常高的命中率,”维金斯说道,“我们在三分线外命中率非常低,这就是篮球,你不可能保证每个晚上投篮都很准。”

上场比赛主帅锡伯杜仅仅用了三名替补,八人轮换让多名首发出战更长时间,其中唐斯和巴特勒在常规时间就上场了40分钟,四名首发出战时间在39分钟以上,但是队员并不承认这支他们输球的原因。

“即使累了,我们依然可以打得更好,”巴特勒说道,“为了球队胜利,为了团队,再苦再累也要拼搏,如果你在比赛中累了,你最好在平时训练中多练练体能,训练结束后再多跑几圈。”

国王队上场比赛能够击败太阳,和老大益壮的兰多夫有很大关系,这名36岁的老将在第四节独得11分,全场砍下17分,帮助国王99-92射落太阳。

“我努力多进几个球,”兰多夫说道,“此前我错失好几个轻松得分的机会,这种状态可不能延续整场比赛,因此在第四节我在内线开始变得更有攻击性。”

本场比赛兰多夫还得到7个篮板和5次助攻,主帅乔尔格对兰多夫的表现也很钦佩。

“我们并没有打出最佳状态,但是我们打得足够努力,至少我们为自己争取了赢球的机会。”

而球队另外一位老将,伤愈复出的乔治-希尔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而这两人将会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面对维金斯和唐斯这些年轻新星的轮番冲击。

“希尔是我们球队重要一员,”兰多夫说道,“如果没有希尔,对于我们来说会相当艰难,我们希望每个晚上他都有这样的表现。”

森林狼在场均得分、助攻、篮板的数据都要明显优于国王,而国王的场均失误和场均失分也比森林狼多,因此国王客场挑战森林狼必将难度不小。

球星对位:扎克-兰多夫 vs 卡尔-安东尼-唐斯

新老内线的对决,兰多夫加盟国王后和卡特的地位不同,已经36岁的他依然可以场均获得25.8分钟的稳定出场时间,场均可以得到15.3分7个篮板2.3次助攻,命中率依然可以保持在51.1%,仍然是国王最为稳定的内线,国王休赛期签约兰多夫,就是希望他能够关键时刻稳定军心,而兰多夫也真的成为了国王场上表现最稳定的球员。

唐斯是森林狼的建队核心,本赛季在场均35.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20.1分11.8个篮板1.32次封盖,是联盟中的两双怪兽,森林狼能够排在西部第四,和唐斯在内线的表现还是有很大关系,不过相比光鲜亮丽的数据,唐斯的防守似乎并不让人满意,在之前的比赛中,他多次让对手的内线,包括亚当斯、小乔丹,在比赛中打出极高命中率的比赛,因此本场比赛面对威力依旧的大黑熊兰多夫,唐斯需要在防守上多下点功夫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希尔、福克斯、坦普尔、拉比西埃、兰多夫

森林狼:巴特勒、蒂格、维金斯、吉布森、唐斯

(大建)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