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同意小马哥离队 最快下周敲定转会河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已经同意马斯切拉诺转会离队,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河北华夏幸福,最快下周就能敲定这笔转会。【

外媒截图

此前马斯切拉诺公开表态想离开巴萨,中超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巴萨也曾全力挽留这位功勋老臣,不过这位阿根廷国脚在巴萨的生涯恐怕已经走到了尽头,《每日体育报》表示,马斯切拉诺离队已经成为定局,他不会出现在下半赛季巴萨的阵容当中,巴萨已同意他冬窗转会离队,他收到了河北华夏幸福的报价。

《每日体育报》透露,马斯切拉诺即将与河北华夏幸福达成协议,如果进展顺利,河北最快下周就能敲定这笔转会。在河北华夏幸福阵中,有不少马斯切拉诺的熟人,主帅佩莱格里尼是马斯切拉诺的恩师,两人曾经在阿根廷河床队有过合作,此外,马斯切拉诺还有机会与他的国家队队友拉维奇并肩作战。

值得一提的是,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河北华夏幸福为马斯切拉诺开出了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马斯切拉诺在河北华夏幸福的年薪是700万欧元,而目前他在巴萨的年薪则是600万欧元。

(图科)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