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再怼特朗普:愚蠢人看愚蠢节目 逻辑特别感人

穆雷再怼特朗普:愚蠢人看愚蠢节目 逻辑特别感人

穆雷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安迪-穆雷在推特上“不经意地”引起了一股潮流。看热闹不怕事大的他,针对特朗普近日言论又是一阵怒怼。

起因是这样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在推特上怒怼《纽约时报》,后者报道称特朗普每日看电视的时间接近8小时,并称虽然特朗普怒斥CNN是假新闻,但他还是忍不住要看,然而看过之后就气的火冒三丈,只好跑到推特上冷嘲热讽。

面对自己的负面新闻从不心慈手软的特朗普果然不负众望,再次跑到自己的“治国神器”上为自己正名。除了声称这是一则假新闻外,他还郑重其事的强调他不会看他认为提供假新闻的媒体,更不会看唐-莱蒙这个愚蠢至极之人的节目。

然而怼人一时爽,特朗普推特中的逻辑漏洞被较真儿的英国网球一哥穆雷揪了出来,他在下面回复道:“如果你从来没看过他的节目,你又是怎么知道他很愚蠢的呢?#令人拜服”。

穆雷再怼特朗普:愚蠢人看愚蠢节目 逻辑特别感人

推特截图

这已经是半个月以来穆雷第二次怒怼特朗普了。今年11月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了如下一段话:

“《时代》杂志打电话说我可能会被选为他们的“年度风云人物”,就像去年那样,但他们需要我接受一场采访和一场大规模的拍摄,我对他们说不用了,不过我还是很感激!”

在一个小时后安迪-穆雷在推特上模仿特朗普使用完全相同的句式发了这样一段话。

“BBC打电话来说我可能会被选为他们的“年度体育人物”,但他们需要我接受一场采访和一场大型的拍摄,我对他们说不用了,不过还是很感激!”

随后时代杂志官方推特发表声明说道:“总统在关于我们如何选出年度人物的认识是错误的,时代杂志在官方声明之前不会对我们的选择作出任何评价,也就是12月6日。”

穆雷嘲讽特朗普的这条推特也引发了不小的风波,这条推特得到6.1万的转发量,穆雷的推特也因此至少涨了十万的粉丝,而特朗普的这条推特只有4万的转发量。随后,许多推特用户都仿照穆雷用相同形式发推,其中包括大热美剧《副总统》的女主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

事实上,特朗普在2016年因为在大选中意外击败希拉里被选为去年时代杂志的年度人物,穆雷也在2013、2015和2016年三度获得BBC年度体育人物的奖项。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