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截购米兰落袋猎物 梅西放弃之人复制小法剧情?

德乌洛费乌要复制法布雷加斯回家又离家的剧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封面刊登了一则消息,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冬转会窗购买巴萨球员德乌洛费乌,这名球员此前一直是AC米兰锁定的目标。

《都灵体育报》这样写道:“在过去几周里,德乌洛费乌在巴萨的处境并没有得到他所期望般的改善,这正在导致一些问题产生。现在这名球员已经进入了国际米兰的轨道,后者希望在冬季得到他。”

关于德乌洛费乌在巴萨的处境,这篇文章这样描述的:“他在替补席上一次次观看诺坎普的比赛,一名有追求的球员却得不到可以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

文章最后,写明国际米兰争夺AC米兰猎物:“此前这名巴萨球员效力埃弗顿期间曾被租借到AC米兰,后者一直在积极邀请他第二次来到圣西罗,但现在出现了新的可能性,迎接他的仍是同一个球场,但名字属于意甲的另一支球队。据悉,斯帕莱蒂已经同意俱乐部去与德乌洛费乌签约。”

谈到德乌洛费乌,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经历过离开巴萨、回到巴萨、再次离开巴萨,如今德乌洛费乌极有可能也经历相同的回家又离家的剧情。德乌洛费乌在巴萨长坐替补席,并非他实力不行,而是始终难以适应巴萨苛刻的战术要求,这一点与法布雷加斯也惊人相似。

法布雷加斯最擅长的位置是阿森纳时期的位置居中的组织性中场,与瓜迪奥拉在球员时期的位置一样,然而小法回到巴萨后,先与哈维、伊涅斯塔轮流组成中场双核,后被要求客串中锋,实在无法让各方满意最终二次离开巴萨。德乌洛费乌从埃弗顿回到巴萨,踢锋线三叉戟争不过内马尔,踢边前卫争不过塞尔吉-罗贝托,如今又与迅速崛起的阿尔卡塞尔争前锋位置。

德乌洛费乌的个人能力出众,他也确实是米兰双雄需要的人才,只不过在巴萨他偏偏就是找不到位置,而且据说梅西对于他都失去了耐心。有个猜测挺有趣,法布雷加斯二次离开巴萨后,加盟的并非老东家阿森纳,而是伦敦城的另一支球队切尔西;那么如果德乌洛费乌二次离开巴萨,是否继续复制小法剧情,加盟他曾经效力过球队的同城对手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