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跨界!孔塔报名参加烘焙节目 正式进军美食界

跨界!孔塔报名参加烘焙节目 正式进军美食界

孔塔近期报名参加了一项由英国电视台第四频道(Channel 4)制作的《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烘焙竞赛节目。

英国一姐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亲手做的烘焙成品。十一月底,她在推特上面po出一张网上报名页面截图,宣布正式进军美食界。

跨界!孔塔报名参加烘焙节目 正式进军美食界

最近接受采访时,孔塔表示自己是很严肃对待这次竞赛的,不过网球依旧是重中之重。

“没错,我确实报名了。我可不会拿烘焙开玩笑!”她告诉英国新闻联合社(Press Association)体育版的记者。

“我还没收到反馈,因为我觉得要录制全程的话,那么时间可能安排不开。”

跨界!孔塔报名参加烘焙节目 正式进军美食界

“但是如果他们让我参加,我肯定会欣然赴约。不是冒犯主办方,然而相比之下我还是更想赢一个大满贯,虽然两者在各自的领域都享有盛名。”

凭借上半年的出色成绩,孔塔在打进温网四强之后首次杀进了TOP5。不过她的状态在随后有所下滑,最终以第九位的世界排名结束了赛季征战。

2018年,英国人将和新教练迈克尔·乔伊斯展开合作。她对新赛季再取突破充满了信心。

“下半年我有些迷失方向,”她说,“只有我明确了自己要追求什么,要改进什么,才能拿出最好的状态。”

“每一步都要深思熟虑,所有的经历都会让我变得更加强大,去冲击更多冠军。选择迈克尔就是往正确方向跨出的一步。”

“他能提供我需要的东西,我很期待和他展开一段长期合作。”

孔塔已经被提名为BBC年度体育人物候选。颁奖典礼将在12月17日举行,全程于BBC1频道进行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