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曼城已比肩巅峰曼联红军 但不夺冠纪录毫无意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 昨晚,曼城4-0大胜斯旺西,取得了英超史上最高的15连胜纪录。赛后,瓜迪奥拉拿曼城与1980年代的利物浦、弗格森时代的曼联和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比较,显示了这名西班牙籍主帅的雄心。

瓜帅称夺冠才让纪录有意义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把称赞送给曼城时,瓜迪奥拉说:“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有许多伟大的球队,例如1980年代的利物浦,弗格森时代的曼联,或者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但我们却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第一支取得15连胜的球队,那意味着我们也非常强。”

不过,瓜迪奥拉随后强调,如果曼城本赛季最终无法夺冠,那么15连胜也毫无意义,正如73胜却没有拿下NBA总冠军的勇士。瓜帅说:“当然,如果我们最终没能夺冠,那么15连胜也毫无意义,那只是一个纪录而已。这个纪录会被打破,但不会很容易。当我的球员没有控球在脚,他们会像野兽一样拼抢。”

“纪录意味着对我们实力的信任,以及再次、再次赢球的渴望。我们不会停止向球迷展示这种信念,因此当他们看到我们踢球,他们就知道,这帮家伙想要再次再次赢球,我们想要尽可能延长连胜势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