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延强:没有辽足就没有我的今天 会铭记这段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4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胡延强正式转会至北京中赫国安。随后不久,胡延强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培养了他多年的辽足表示感谢。

胡延强

“从加入辽足到今天,这一路来我要感谢所有带过我的教练,感谢队友,感谢俱乐部。没有辽足对我的悉心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我永远骄傲我是辽足的一员,并且永远不会忘记在辽足踢球的时光。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一直渴望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希望到更大的平台上去发展。离开辽足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我舍不得这里的一切,我永远爱着这支球队。在此,也请广大喜欢我的球迷朋友,理解我的这一决定,希望辽沈球迷朋友们,一如既往支持辽足,祝辽足在新赛季好运。”

目前,胡延强已经赶到海口与正在那里冬训的中赫国安汇合,并在今天上午与球队一起完成了海口冬训的首堂训练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