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高层:不花重金换外援 国脚断腿球队养老

腾讯体育12月14日上海(文/李旭)“上港现在的人员结构很好,新赛季的阵容会保持稳定,尤其是不会花重金更换外援。只有在稳定的基础上,才更有利于实现球队目标。”上港高层表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俱乐部媒体交流会上,上港新任董事长张敏透露了上港本次选帅的标准:首先是要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对于上港俱乐部有认同感,在任何时候都会要把俱乐部利益放在首位。上港董事长认为,选择佩雷拉是在现实中的最优选择,“佩雷拉是一个经历丰富的教练,渴望胜利,希望在中超证明自己。在谈判过程中,佩雷拉已经对上港队员做了清晰的了解和分析。他非常适合于上港目前的阵容和打法。”

上港高层:不花重金换外援 国脚断腿球队养老

上港新帅上任预示着新赛季起航

张敏表示直到本周一夜里11点,双方才最终签字。“谈判过程中,出现过很多次僵局,但彼此合作的愿望非常强烈的。双方也很有信心,佩雷拉能够在中超取得成功。”佩雷拉已经能够说出绝大多数上港球员的名字,并且对于球员的优缺点有了初步了解。

对于下赛季阵容,张敏表示框架上不会有大的变动,尤其是不会花重金更换外援。这便意味着,目前转会市场上与上港传出绯闻的一干天价引援都注定都是空穴来风。“内援方面,上港现在的年龄结构和球队氛围非常不错。可能会有小氛围的流动,还需要和主教练商量。”总经理隋国扬补充,“只有在稳定的基础上,才更有利于实现球队的目标。”

孔卡的未来备受关注。隋国扬透露,孔卡和上港还有一年合同,双方会友好协商,至于在新赛季能不能再度为上港披挂上阵,会由主教练来做出决定。

据悉,博阿斯于今天回到上海,处理个人事务。张敏评价:“俱乐部对于博阿斯的工作还是非常认可的,尤其他在训练中的理念以及球员身体状况的保持,所以俱乐部会保留整个医疗团队。”博阿斯将在本周末离开,上港管理层届时会前往机场送行。

值得一提的是,张敏表示在新赛季会加强球员们的思想道德教育。“最重要的是要队员们知道为什么而战。”张敏说,“球队的第一准则是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希望球员们在国家队比赛中有出色表现。为国家踢断腿,上港养你一辈子。”

上港高层:不花重金换外援 国脚断腿球队养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