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琳芃已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何时手术仍待确认

腾讯体育12月14日东京讯 (文/赵宇)作为国家队的右后卫,张琳芃来到日本之后就已确定缺席所有比赛,他之前已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什么时候进行手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张琳芃仍随国足来到日本

国家队此次公布的集训名单当中,张琳芃赫然在列。里皮之所以将他招入,也是希望能够有一些老队员起到稳定军心作用。按说张琳芃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是比较多的,所以作为球队的队长理所应当。

可就在球队深圳集训时,他在与队医沟通时谈了自己的老伤问题。队医建议他不要进行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日本进行手术。

来到日本之后,张琳芃一直跟着国家队训练,保持基本的身体状况,但并不会参加比赛。最近两天,他都没有来到训练场。

据腾讯体育了解,他之前已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为手术进行准备。至于具体的手术时间,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对于张琳芃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把手术完成,从而不影响新赛季的备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