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廖力生离开国足照顾临产孕妻 东亚杯未获出场机会

腾讯体育12月14日东京讯 (文/赵宇)今日下午三点半,国家队在西丘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作为球队中场,廖力生因妻子临盆在即,已于今日上午提前回国,结束了东亚杯的备战。【

国家队此次集训名单中本来没有廖力生的名字,由于队中出现了几名伤病球员,所以主教练里皮临时决定将他招入队中,弥补人员的不足。

廖力生即将升级人父

就这样,廖力生在球队集训第一天就来到国家队,正式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他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既然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就应该为国出力,以事业为重。当然,他也时刻惦念着爱人的情况。

之前两场比赛,廖力生都没有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随着妻子临盆日期越来越近,国家队方面经过与他沟通之后,正式同意他提前回国照顾即将临盆的妻子。

今日上午,廖力生离开了东京,返回广州。球队目前拥有何超、赵旭日、吴曦、赵宇豪等中场球员,所以在人员方面不用发愁。只是遗憾的是,廖力生此次来到日本备战东亚杯,还没有获得比赛机会就已提前回国。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