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预计乔治恐难续约 最快两个月后和雷霆分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夫斯基在《JUMP》栏目中透露,由于雷霆队战绩并没有打出人们的预期,韦斯布鲁克、安东尼、保罗-乔治这三巨头并没有展现出想象当中的威力,因此雷霆队还是有可能会在两个月后的交易截止日前将乔治交易出去。

乔治恐与雷霆分道扬镳

休赛期在保罗-乔治和安东尼相继加盟雷霆队和韦斯布鲁克组成三巨头后,雷霆就被认为是新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然而打完27场比赛雷霆战绩仅仅为13胜14负,胜率连50%也没有达到,一度被认为是豪强球队的雷霆只排在西部第八。由于保罗-乔治明年夏天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管是雷霆还是乔治都没有十足的把握完成续约,因此沃纳罗夫斯基预测未来两个月内雷霆可会在乔治身上“动刀”。

“现在雷霆队战绩也不怎么好,因此雷霆做出放弃乔治的决定也并不是很难,他们今年的奢侈税就已经高达2400万美元,这对于俄城这样一个小市场来说,已经是相当大的一个数字。”沃神在《JUMP》节目中说道,“如果你打得非常出色,球队战绩也非常好,双方都非常满意,那么续约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是现在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估计连保罗-乔治本人都不敢确定未来两个月他一定会留在雷霆阵容中。”

韦斯布鲁克休赛期和雷霆完成5年2.05亿美元的提前续约,而安东尼下赛季的工资将达到2800万美元,球队现在的工资已经是联盟第三,如果雷霆续约乔治,对球队的薪资压力是非常之大。而从本赛季的战绩和球队的表现来看,就算韦斯布鲁克、安东尼、乔治能够同时留队,雷霆仍然无法打出令人满意的战绩,也难怪雷霆要好好考虑是否要强行“留下”乔治,而沃神表示雷霆似乎对留下乔治并没有多大信心,与其等到明年夏天乔治成为自由球员被其他球队签走,让自己竹篮打水一场空,倒不如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乔治交易出去,从而得到一些更有利于球队长期发展的球员。

而沃神分析说,如果雷霆想要把乔治交易出去,首先接手的球队有足够的信心或者得到乔治的承诺,明年能够继续留在队中。同时雷霆还能从交易中得到相对不错的筹码。但是纵观联盟有薪金空间和有能力接手乔治的球队并不多。并且有消息称保罗-乔治一直希望能够加盟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因此很少有球队愿意对乔治进行“短租”,那么湖人是否提前接手乔治呢?这也不大可能,如果让湖人放弃两名以上的新秀去换得乔治,对于湖人无疑是巨大损失,而且本赛季湖人也并没有很大的目标,也不急于补强实力,他们早已把注意力放到了明年的自由市场上。

保罗-乔治未来两月在雷霆的前景会如何?是否会像沃神预计的那样被雷霆交易出去,只能拭目以待了。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