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效!国安3内援陆续到位 邹德海是否注册待定

12月14日上午10点,北京国安在海口中信国安足球基地进行冬训期间的首堂训练课,并且全程对媒体开放。上午的训练在体能教练奥利弗的带领下,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也结合了有球训练,训练量不算很大。【

下午四点,全队将继续训练。为期两周的海口冬训,球队基本都是一天两练,主教练施密特虽然没有随球队一起来到海口,但他在球队备战新赛季的队会上也表示,希望队员们利用好这两周的冬训,认真训练,为新赛季的体能储备打下良好基础。

国安新援陆续到位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球队中出现了几张陌生的面孔。今年夏天引进后又租借回青岛中能的前锋王子铭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回归国安,已经被辽足官宣的胡延强和从延边中场池忠国也都出现在球队训练中。据了解,另一名新援来自重庆力帆的后卫刘欢,将在本周六抵达海口与球队汇合。

至此,目前已确定新赛季将加盟中赫国安的三名新援,都将与球队一起完成冬训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而另一名新援邹德海则暂时不会参加球队在海口的冬训,新赛季他能否在国安注册报名还需要看下一步具体的引援计划。

目前国安还希望引进U23球员韦世豪和一名右边后卫,一旦这两人都成功加盟球队,那么邹德海很有可能会在新赛季被暂时租借出去。(体坛+ 张强)

辽媒曝胡延强转会费5000万人民币

三名新援中,胡延强的加盟已经获得辽足的官宣。另据《沈阳日报》官方微博消息,胡延强的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