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曝胡延强五千万转会国安 辽足超市或就此打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辽足官宣胡延强转会北京国安。据《沈阳日报》记者透漏,胡延强的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

胡延强转会国安

辽足向来有卖人传统,近几个赛季转会收入不菲。胡延强转会国安后,辽宁本地媒体《沈阳日报》透漏,胡延强的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这也为今年冬窗转会拉开了序幕。

本赛季初,辽足在转会收入上达到了近2亿。孙世林、杨善平、金泰延、郑涛等主力纷纷转头中超各大豪门,转会费也是不断刷新,仅以这四个人为例,辽足转会收入就超过了2个亿。

在16年的转会期,辽足大将丁海峰以5000万加盟华夏幸福,门将张鹭则以7000万加盟了华夏幸福。

再往前推,于汉超以4000万转会至大连阿尔滨,杨旭则是以2000万加盟鲁能。

胡延强的5000万转会费,或许意味着辽足转会超市或就此拉开。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