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广州拉练敲定热身赛 李东国加盟渐行渐远

闪电体育12月14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张维 徐凯华)山东鲁能目前正在广州拉练,新助教法比奥已经到队参加教练组的指挥训练,他也是新赛季鲁能泰山队的第一助教。按照球队备战计划,18日下午将与梅州进行一场热身赛,对于本阶段的拉练进行一个初步的实战检验。

鲁能在广州拉练

按照鲁能的备战计划,鲁能第一阶段的训练将到19日也就是下周二结束,而在18日下午15:30,鲁能将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初定是梅州队。结束了这次热身赛后,全队将在广州再进行一堂训练课,全队在19日就地解散,宣布第一阶段的拉练正式结束。

山东鲁能在广州的第一阶段拉练,主要以1994年以后的球员参加为主,当然也有崔鹏、姜嘉俊、韩镕泽、齐天羽和刘震理等其它年龄段球员,以及成源和金敬道的主动报名参加。其中,昔日“拼命三郎”崔鹏的进步有目共睹,可以说是以身作则,无论是控制体重还是日常训练都十分积极努力。

作为第一阶段的拉练,鲁能还有一个重要目标,那就是“初步选人”,其中可以确定的是,第二阶段的冬训拉练,肯定有本次拉练的球员不会参加,毕竟一线队的注册人员有限,其中实力不错,但在新赛季难有位置的年轻球员就会考虑租借或者转会离队。

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鲁能第二阶段的拉练继续在广州的可能极大,时间会是在元旦前后开始。同时李同国加盟教练组一事已渐行渐远,这位K联赛妖锋极有可能继续留在全北现代效力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