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交易重演?曼联欲截胡切尔西夺8000万魔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尤文图斯左后卫桑德罗一直是切尔西的心仪球员,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在今夏截胡切尔西签下卢卡库的曼联或许会再次截胡蓝军,红魔加入了桑德罗的争夺战。

曼联切尔西争夺桑德罗

桑德罗在个赛季挤掉埃弗拉成为了尤文的主力球员,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出战27次,在防守端发挥稳健,而且助攻能力出色,场均有1.9次的关键传球,并且有1.3次的传中,还打入3球助攻4次,

桑德罗在左边路功防两端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切尔西的关注,蓝军在夏窗曾经多次报价桑德罗,但是却遭到了尤文的拒绝。新赛季开战后,桑德罗的发挥依旧高光,截止目前为止,在意甲出战9次,打入1球助攻3次。

虽然夏窗求购桑德罗遭拒,但是蓝军却一直在关注着这位巴西后卫,而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称目前曼联也加入了桑德罗争夺战。曼联阵中达米安、卢克-肖以及阿什利-扬都可以踢左后卫,但是达米安的能力得不到穆帅的认可,但卢克-肖经历过重大伤病,并没有赢得穆帅的信任,虽然阿什利-扬近段时间发挥不错,但是这位边卫已经超过30岁,不是曼联的未来选择。

而桑德罗这位26岁的边后卫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他也得到了穆帅的赏识。在今夏,切尔西曾经拿出8000万欧元求购桑德罗但是被拒绝,而曼联如果拿下桑德罗也很难低于这一价格。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