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队盼高拉特降薪80% 或拉恒大共同负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最近一段时间,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似乎走的很近。根据巴西媒体消息,高拉特存在加盟帕尔梅拉斯的可能性,而高拉特也承认这种说法。但是,交易注定不会容易完成。【

根据巴西媒体“terra”的报道,阻碍高拉特加盟帕尔梅拉斯的最大障碍,就是他高额的年薪已经完全超出了帕尔梅拉斯的承受范围。据足球记者法希卡尼透露,高拉特在恒大期间的月收入大约为4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02万欧元(年薪约合9500万人民币);而加盟帕尔梅拉斯,该队能够为他提供的顶薪,最多也就是每月80万巴西雷亚尔,他的薪水降幅将达到80%。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这都不是容易做出的决定。

巴甲球队很难负担的起高拉特的年薪

法希卡尼还透露,即使高拉特能够解决自己的薪水问题,但是还有其他的困难。截至目前,高拉特与帕尔梅拉斯的联系,都是通过该俱乐部经理人马托斯来完成的,由于马托斯与高拉特私交很好,高拉特通过他了解了帕尔梅拉斯的计划,并且表示愿意加盟该队,但前提是必须征得恒大的同意。只有当恒大愿意放在高拉特时,他才会与帕尔梅拉斯签约。

但现在的问题是,即使高拉特已经将回巴西的想法对恒大挑明,恒大仍然没有放弃他的意思,因为高拉特的存在对恒大下赛季参加亚冠联赛,是非常重要的。雅虎体育记者尼古拉曾表示,帕尔梅拉斯希望租借高拉特一个赛季,并且与恒大共同承担薪水;但是“terra”表示,这种想法目前来看还太过遥远。

除了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也是高拉特的潜在下家之一,但他们与帕尔梅拉斯一样,都拿不出多少钱来聘请高拉特。为了世界杯,高拉特或许会接受大幅度降薪的要求,但巴甲的球队如何面对恒大这一关,依然是个未知数。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