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助教:球队拼劲好过上海 赢球不只靠外援

同曦助教:球队拼劲好过上海 赢球不只靠外援

梁伟谈球队

腾讯体育12月13日上海(文/李旭)CBA联赛第15轮,江苏同曦客场106比97击败上海男篮。江苏同曦助教梁伟认为球队的拼劲要好于对手,但在进攻端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

这是同曦新更换的小外援帕戈的首秀,他交出了15分2篮板10助攻的成绩单。不过在赛后发布会上,江苏同曦助教梁伟认为球队主要赢在篮板球上。“今天是帕戈第一天到球队,赛前也做了一些准备。”梁伟评价,“但我认为今天做的好的是因为大家的拼劲,防守不错而且篮板球多于上海队不少。但是在进攻上我们还是有很多的失误或者配合不是太默契的地方。”

梁伟还特意赞扬了国内球员的表现,“今天我们国内球员打的都很好,包括郭一飞、杨力、冯欣都很好。”

队员郭一飞则表示,是防守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我觉得今天主要赢在防守上,进攻虽然失误多,但是打的更像团队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