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小牛vs勇士 杜少带队剑指8连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勇士将在主场迎战小牛,勇士目前受到了一些伤病困扰,但他们的对手小牛本赛季境况不佳,勇士有希望在凯文-杜兰特带领下拿到8连胜。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1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小牛vs勇士 杜少带队剑指8连胜

阿杜率队力争八连胜

比赛看点:杜兰特能否延续火爆状态

在斯蒂芬-库里因伤缺席期间,杜兰特打出了火爆表现,过去三场他一共轰下了99分、30个篮板、22次助攻、10个盖帽,攻防表现出彩,他不仅要攻城拔寨,还要串联全队,在防守端镇守篮下,弥补德雷蒙德-格林受到肩伤困扰缺席的空缺。同小牛一战,杜兰特能否延续火爆状态?

另外,上一次两队交手时,乔丹-贝尔在垃圾时间自抛自扣引来小牛方面的不满,卡莱尔、诺维茨基都认为贝尔这种做法是对小牛的不尊敬,不知这场比赛小牛是否会故意报复贝尔。

焦点对位:杜兰特PK哈里森-巴恩斯

本赛季,杜兰特效率极高场均拿下25.7分、6.9个篮板、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9%,过去5场他场均拿下28.4分,火力非常猛。巴恩斯是这支小牛的首席得分手,他场均拿下18.4分、7.4个篮板。不过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巴恩斯只拿到13分惨遭封杀。

双方近况:勇士势如破竹,小牛渐有起色

勇士势如破竹,目前在一波7连胜中,虽然库里、格林、帕楚利亚都受到伤病困扰,但勇士仍有强大的深度保持战绩。小牛近来表现有起色,输给凯尔特人、雄鹿和森林狼分差都在个位数,刚刚还战胜了马刺。

交手记录:

勇士和小牛常规赛有过152次交手,勇士73胜79负处于下风。不过,过去15次交手,勇士赢了其中的14次,优势非常明显。

赛前言论:

虽然勇士现在面临一些困难,但杜兰特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球队确实有很多伤病,但我们将专注度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上,每个回合全情投入,作为卫冕冠军在12月保持如此专注很难,但大家还是执行了比赛计划。想要继续在库里、格林缺席的情况下赢球,我们需要其他球员继续挺身而出。”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利文斯顿、汤普森、卡斯比、杜兰特、乔丹-贝尔

小牛: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科莱博、诺维茨基

(从一打到五)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