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10大边锋:桑切斯居首 利物浦新大腿仅第7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近日,ESPN评出了2017版的国际足坛百大球星系列,以下是“十大边锋”部分。

桑切斯排第一

1. 桑切斯(阿森纳、智利)

年龄:28岁

球员身价:8300万英镑

桑切斯的职业未来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明年夏天他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便将正式到期,实际上今年夏天这名智利国脚前锋就险些加盟曼城,而且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他同样有可能会改换门庭。但愿桑切斯能够尽快明确自己的职业未来,因为只有如此,他才能够重新成为那个无人可挡、无所不能的智利边锋。从个人风格上来说,桑切斯已经不再是一个纯粹的边锋,他在中锋位置上同样能够踢出极高的水准。虽然目前桑切斯并未处在个人的最佳状态,但是好在他早晚能够重返巅峰。

马内被排在了第二

2. 马内(利物浦、塞内加尔)

年龄:25岁

球员身价:5700万英镑

当马内无法登场亮相的时候,利物浦球迷总是会非常想念这位拥有魔力的边路爆破手。马内人球结合速度奇快无比,有他在前场,利物浦就能踢出快节奏的攻势足球,而且他还拥有超强的一脚出球能力。自从去年夏天从南安普敦加盟利物浦以后,马内的成长速度快得惊人,目前他已经成为全英超、乃至是整个欧洲最为优秀的边路球员,特别是在由守转攻的过程中,这位塞内加尔国脚总是能够让对手心惊肉跳。近年来利物浦从南安普敦引进了多名球员,毫无疑问,马内是其中最为成功的一个。

默尔滕斯本赛季的表现不俗

3. 默尔滕斯(那不勒斯、比利时)

年龄:30岁

球员身价:5900万英镑

在欧洲顶级联赛中,默尔滕斯的职业履历颇具传奇色彩。在那不勒斯,默尔滕斯最初被视为是一名纯粹的边锋,本来他只能与意大利国脚因西涅竞争上岗。不过,波兰中锋米利克的重伤,给默尔滕斯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从去年秋天开始,这位比利时国脚开始改打中锋,并且在新位置上震惊世界。上赛季,默尔滕斯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为那不勒斯打入了34粒进球,本赛季其进球数也已经上双。或许默尔滕斯不太可能一直在中锋位置上踢下去,不过萨里及其教练组成员,肯定已经为他们在一年多以前的决定感到欣喜。

4. 登贝莱(巴塞罗那、法国)

年龄:20岁

球员身价:6000万英镑

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说过,登贝莱“早晚能够拿到欧洲金球奖”,“教授”的这一评价,足以证明这名法国边锋的潜质和未来。今年夏天,登贝莱以1.45亿欧元的总价(1.05亿欧元首付+4000万附加条款)从多特蒙德加盟巴塞罗那,其一年翻十倍的转会身价也很能说明问题,毕竟去年夏天,“大黄蜂”只用了1500万欧元就得到了他。非常不幸,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后不久,登贝莱便身受重伤,近来他刚刚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不过好在登贝莱还非常年轻,这个法国国脚依然有足够的时间去征服诺坎普球场,征服整个欧洲足坛。

罗伊斯依然在养伤中

5. 罗伊斯(多特蒙德、德国)

年龄:28岁

球员身价:6900万英镑

2012年,罗伊斯从门兴格拉德巴赫回到了儿时球队多特蒙德,不过从那儿以后,这位德国边锋就开始走背字儿。没有人能够质疑罗伊斯所拥有的足球天赋,但是无尽的伤病彻底毁掉了他本来应该更加辉煌的职业生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前,罗伊斯因伤落选德国队参赛名单,最终日耳曼战车一路登顶;两年之后,他再次因伤退出了德国队征战欧洲杯的名单。毫无疑问,罗伊斯的健康状况牵动着很多人的神经,德国主帅勒夫就无比希望自己的这位爱将能够重返巅峰。

萨内在曼城的战术中非常重要

6. 萨内(曼城、德国)

年龄:21岁

球员身价:4700万英镑

曼城队内拥有为数众多身价超高的大牌球员,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环境有助于萨内的成长,因为他不用为自己的身价、球队的成绩背上过于沉重的压力。自从加盟曼城之后,萨内始终在进步,在基因的魔力作用下(母亲是体操运动员、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铜牌获得者,父亲是前塞内加尔国脚),这个德国少年的速度快的惊人。此外,萨内的球感非常出色,同时还拥有超高的球商,这一切都是他在曼城能够获得巨大成功的强有力保证。

萨拉赫是利物浦的大腿

7. 萨拉赫(利物浦、埃及)

年龄:25岁

球员身价:6700万英镑

上赛季,利物浦只有马内一名“爆破手”,在该名塞内加尔国脚征战非洲国家杯,或者因伤、停赛无法上场的时候,红军中前场明显缺乏一柄犀利的武器。今年夏天,利物浦从意甲劲旅罗马那里买来了萨拉赫,重返英超赛场之后,这位埃及国脚边锋迅速进入状态:目前,萨拉赫在联赛射手榜上以13球的成绩独自领跑,在欧冠赛场上“埃及梅西”也有6球入账。萨拉赫的存在,让利物浦再也不用担心马内无法登场,他已经成为全英超最为炙手可热的边路攻击手之一。

8. 威廉(切尔西、巴西)

年龄:29岁

球员身价:3100万英镑

2015/16赛季,整个切尔西的表现都堪称是一场噩梦,然而威廉的发挥却令人眼前一亮。在库尔图瓦丢球频频、伊万诺维奇风光不再、马蒂奇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是威廉一人拖着切尔西艰难前行。虽然在现任主帅孔蒂麾下,威廉并非是切尔西的绝对主力,然而这位巴西球员依然是蓝军不可或缺的重要轮换球员,此外斯坦福桥死忠也永远热爱着这名从不放弃的边路攻击手。

9. 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阿根廷)

年龄:29岁

球员身价:4100万英镑

目前,迪马利亚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处境颇为尴尬:没有人质疑这位阿根廷国脚的能力和水平,只要登场亮相,他也能够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可关键的问题是,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在左、右边锋两个位置上,拥有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顶级配置,因此迪马利亚只能给两个年轻人“打下手”。“天使”刚刚29岁,他的职业生涯巅峰期还有很长时间,因此对于这位阿根廷国脚来说,转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另谋高就或许是一个更为合理的选择。

里贝里排在第10有点意外

10. 里贝里(拜仁慕尼黑、法国)

年龄:34岁

球员身价:700万英镑

里贝里已经老了,这是事实,不过只要能够披挂上阵,只要能够控球在脚,这位法国球员就依然能够给拜仁慕尼黑增光添彩。值得关注的是,虽然已经34岁高龄,然而里贝里的速度依然没有太大的下滑,他依然能够自由自在的在边路翱翔,依然能够成为德甲赛场上最为亮丽的风景线之一。更加值得称道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里贝里踢球越来越无私,他现在越来越愿意与左边后卫打配合,也越来越乐意助攻莱万多夫斯基破门得分。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