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31+8小乔丹16+20 快船力克魔术迎三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快船客场对阵魔术。最终快船以106-95击败魔术。

小乔丹拿下20篮板

本场比赛中,路威入账31分8助攻1抢断,小乔丹拿下16分20篮板2抢断2盖帽,德克尔斩获12分1盖帽。魔术方面,西蒙斯贡献20分6篮板8助攻1抢断,海佐尼亚斩获17分9篮板1抢断3盖帽,武切维奇拿下14分12篮板4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4秒,特奥多西奇出现传球失误,被西蒙斯抢断。第4分23秒,贾米尔-威尔逊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6分6秒,在韦斯利-约翰逊的助攻下,小乔丹霸气扣篮砍下2分。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海佐尼亚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首节战罢,魔术以24-13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25秒,海佐尼亚手滑丢球,被小乔丹抢断。第7分钟,特奥多西奇妙传,贾米尔-威尔逊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53秒,小里弗斯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5分领先优势。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路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快船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7.27%。半场结束,快船将比分反超至45-4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0分19秒,奥古斯丁手滑丢球,被CJ-威廉姆斯抢断。第10分48秒,埃文斯送精妙传球,CJ-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秒,CJ-威廉姆斯在比永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路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三节打完,快船以74-68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38秒,比永博在哈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2分8秒,接到哈雷尔的传球,特奥多西奇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0秒,路威出现传球失误,被武切维奇抢断。比赛结束,快船以104-95战胜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小乔丹、小里弗斯、贾米尔-威尔逊、特奥多西奇、韦斯利-约翰逊

魔术:西蒙斯、海佐尼亚、武切维奇、佩顿、艾旺杜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