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切尔西是实力强大的对手

2017年12月14日10: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认为切尔西是巴萨的强劲对手,他期待欧冠淘汰赛巴萨能够晋级。

伊涅斯塔:切尔西是实力强大的对手

本周三,在巴萨训练场,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萨队长作为一线队的代表,出席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埃斯特拉-达姆公司联合举办的推广活动,该公司是巴萨的赞助商之一。共有14家媒体来到现场进行采访。在发布会上,伊涅斯塔说:“看到巴萨价值观被广泛认同,我感到欣喜和欣慰,这一刻对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非凡的。”

随后,伊涅斯塔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问题。他首先谈到巴萨的欧冠对手切尔西:“与切尔西交手的那些比赛给我留下很多记忆,最棒的记忆是我个人取得进球。”

谈到球队现状时,伊涅斯塔说:“我们都知道,形势并不轻松,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但我们会不断努力,保持进步和前进的态势,荣誉能够激励我们战斗。”

伊涅斯塔说:“我们知道本赛季剩余的赛程重要且并非容易,所以我们必须更加团结。”

谈到他个人状态时,他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希望自己能够参加周日的西甲联赛。我很乐观。”

谈到2018年的目标时,伊涅斯塔说:“我们渴望赢得每一座奖杯,这是我们在接下来一年的目标。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避免伤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在发布会结束前,伊涅斯塔谈到了他的队友们:“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和丹尼斯-苏亚雷斯是两名拥有出色素质和水平的球员,他们将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