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晋级分享英锦赛出局苦涩 称要重新找回自信

丁俊晖苏格兰赛晋级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丁俊晖在本届苏格兰公开赛首轮比赛中表现平平,考虑到前段时间的起伏,第二轮遇到沃克林的比赛也让人担忧。好在丁俊晖不负众望,4-2战胜对手进入32强。

整场比赛丁俊晖只打出了一杆104破百的高分,其他三局都是零敲碎打,进攻手感仍然未达到最佳状态。但丁俊晖的防守功力还是在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第一局和第六局他都是在对手先得分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沃克林本场比赛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50+但还是以2-4不敌丁俊晖,无缘复制去年进入第三轮的成绩。晋级下一轮的丁俊晖将要对阵麦克劳德。

对于丁俊晖近来坎坷的处境,感同身受的澳大利亚球员尼尔·罗伯逊表示仍然坚信他能重回巅峰:“我看到过他曾经被挤出前16,参加克鲁斯堡还得打资格赛,但是现在他回到了世界第四。”罗伯逊表示,即便在今年他将12年来首次错过亮相亚历山大宫的机会,但丁俊晖的经历给了他重新回归顶尖行列的信心。

顺利取胜后的丁俊晖心情大好,作客欧洲体育演播室,在回顾这场比赛和之前的英锦赛时他说到:“虽然我过去几站打得都不是很好,但现在感觉还不错。我需要重新在比赛中找回自信,之前的比赛我自我感觉也不差,但可惜这对比赛结果没什么帮助。英锦赛首轮出局对我来说是一场噩梦,但我还是要学着去接受它。赛季很长,我希望从现在这一站开始,能表现得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