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我没有要求1月买前锋 本泽马非常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 在昨晚世俱杯半决赛中,皇马惊险以2-1逆转阿布扎比半岛,首发出场的本泽马表现并不理想,赛后,齐达内继续维护爱将并且坚决否认了皇马打算在1月买新前锋的传闻。

齐达内满意本泽马表现

昨晚,本泽马曾经破门,但却因为C罗犯规在先被判无效,随后,法国前锋另一次射门还击中门柱。本赛季,皇马攻击力因为前锋群进球太少而大打折扣,并导致球队联赛成绩明显滑坡,为此,一直有消息称,皇马打算在明年1月引进强力前锋。

齐达内在赛后说:“本泽马的表现非常好,我不会要求引进一个新前锋,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他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球队创造了不少机会,我对他失望是因为皮球没有进网,我们现在必须考虑如何恢复,我很高兴所有人的表现。”

在媒体的报道中,斯莫洛夫、维纳和伊卡尔迪都是皇马的绯闻前锋对象,但从现在齐达内的回应来看,皇马似乎未必真的想要引进新前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