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公布世界杯奖金方案:卫冕成功一人奖励35万欧

作为世界冠军,德国队在俄罗斯的卫冕之旅值得所有人期待,而德国足协日前也宣布了他们的世界杯奖金方案,如果能在俄罗斯再次捧杯,那么每名球员将得到35万欧元的奖金。

德国世界杯奖金分成方案出炉

虽然德国人是朝着夺冠这个目标去的,但如果能拿到前3名,队员们也能得到不菲的奖励,如果夺得亚军,每名球员所获得的奖励为20万欧元,季军则是15万欧元。球队进入半决赛的奖金为12.5万欧元,随后按照成绩递减,如果球队的成绩是八强,那么每名球员就只能拿到7.5万欧元作为奖金。而如果球队仅仅是完成小组出线任务的话则没有奖金。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希望新的奖金方案能鼓励国家队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努力卫冕:“希望这能成为球员们的巨大动力,为德国足球首次卫冕世界杯成功。这是无上的荣誉,值得一份特殊的奖金,但我们也知道竞技体育上的挑战是球员们主要关注的目标,而并非只是经济利益。”

如果对比前两届世界杯德国队的奖金方案,德国人对于俄罗斯世界杯的重视程度确实不同,过去两届世界杯,德国足协开出的夺冠个人奖金都为30万欧元,为了能卫冕成功,他们也提升了价码。

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德国与墨西哥、瑞典、韩国分在F组,对于天才云集的德国队来说在小组赛阶段的压力不算太大,而如果他们真的能成功卫冕,也将成为继1962年的巴西之后首支成功卫冕世界杯的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