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拒高薪+巴萨诱惑!枪手真核一心去曼联 想在穆帅手下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 厄齐尔的转会又有新进展!周四出版的《邮报》披露,如果这名德国球星打算在明夏离开阿森纳,他更倾向于加盟曼联而不是巴萨。

厄齐尔盼望与穆里尼奥再度合作

温格已经在本周确认,阿森纳仍旧在和厄齐尔商谈续约,但枪手提供的23.5万镑新合同周薪已经被拒绝,这名枪手大腿希望薪水可以达到30万镑左右,而《邮报》还披露,厄齐尔也已经向朋友坦白,他想要加盟曼联。

而那边厢,穆里尼奥也在密切关注厄齐尔续约的进展,因为这名曼联主帅也希望签下这名昔日爱将,厄齐尔和穆里尼奥曾在皇马共事,29岁的德国人很清楚如何迅速融入穆帅的战术体系中,他也非常乐意再次与穆里尼奥合作。

《邮报》还指出,之所以曼联渴望签下厄齐尔,是希望能够提高球队的攻击能力,特别是在上周日输给曼城的德比大战中,曼联前锋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现在穆里尼奥希望伍德沃德能够继续在明夏转会窗口引进强力外援,进一步提高球队的实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