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成火箭护筐神将 自信做好两点可破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十连胜的休斯敦火箭队高歌猛进,继续在西部排名头名的位置,球队中锋卡佩拉自信满满地表示只要火箭能够在常规赛排名上力压勇士,从而获得季后赛中的主场优势,并且做好防守保护篮板,那么火箭就很有机会击败勇士。

卡佩拉近来状态火热

勇士队是本赛季的卫冕冠军,是联盟中无可争议的超级球队,现在有谁可以撼动这支球队的霸主地位,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十连胜的火箭队或许已经具备这样的资格,现在他们以21胜4负的全联盟最高胜率的战绩排在西部榜首。其中卡佩拉更是对击败勇士是充满信心。

“我渴望击败他们,”卡佩拉说道。

信心来源于实力,本赛季这名14年的首轮秀场均得到13.7分、11个篮板、1.8次封盖,三项数据都创造了其职业生涯新高,并且他场均7.8个防守篮板排在全联盟第十二,而全队防守篮板率排在全联盟第一,要知道这项数据火箭上赛季仅仅排在第二十一位。

现在勇士以场均117分是全联盟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但是以卡佩拉为首的火箭内线只要做好防守篮板,就可以限制对手的二次进攻得分,同时卡佩拉表示一定要常规赛中取得比勇士更好的战绩,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季后赛中取得主场优势。

“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态势,在西部排名上始终压着他们,”卡佩拉说道,“在季后赛能够取得主场优势是非常关键的,想在客场击败勇士难度会加大,因此我们必须要取得主场优势,这非常重要。”

火箭的埃里克-戈登同时表示在两队进攻火力同样凶猛的情况下,就看谁能够打出更好的防守。

“现在想要完全限制我们得分还挺难的,”戈登说道,“当然要限制勇士的进攻也不容易,所以两队谁能打出更好的防守就很重要了,所以只要我们做好篮板球的保护,就可以减少他们进攻的机会。”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