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曼城距离英超冠军尚远 阿森纳不会提前放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西汉姆联在英超第17轮比赛中主场战平阿森纳。赛后面对媒体采访,温格感慨阿森纳近期运气不佳。同时,温格表示,阿森纳不会提前放弃。

“有些比赛平局让人感到恼火,今天就是这种平局。”温格表示,“因为我们拿球机会很多,我们面对的是10名防守球员。在对方半场,我们10个进攻球员对阵对手10个防守球员,我们始终没能取得打破僵局的进球,部分也是因为西汉姆联防守不错。现在,西汉姆联在比赛中专注于高位逼抢,效果还不错。对阵曼城,对阵切尔西,对阵我们,西汉姆联都是高位逼抢。临门一脚,阿森纳还有点欠缺。我们创造了很多好机会,都被他们封堵了。我相信,你也看到了休息时间多寡给比赛带来的影响,西汉姆联拥有更多的精力来做出一些关键的防守。”

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中一骑绝尘,温格表示,“在这里,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上头条是好事,但阿森纳要集中精力应对随后的比赛。不过,现在曼城距离英超冠军还早。我们被曼城甩开是一回事,放弃又是一回事。阿森纳不会放弃,我们的任务就是努力到最后,竭尽所能,而不是倾注太多精力来关注其他问题。”部分球队教练认为,曼城将拿到本赛季英超冠军。对此,温格表达了他得看法。“我和大家的交流不多,阿森纳需要努力,我们的工作就是付出全部努力,然后再看结果。曼城现在的表现,大家都很清楚。阿森纳的处境和其他英超球队都一样。”

客场战平西汉姆联后,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中排名第7,这个位置是否真正反映了阿森纳的实力呢?温格对此表示,“积分榜排名第7是事实,但现在的积分榜还不是最终积分榜。我们刚刚踢了两个困难的客场比赛。让我们等到圣诞节后,一月份再看看,现在还有一段时间。”

对于阿森纳近期的状态,温格表示,“状态不好,我承认。不过,最近的比赛结果不能准确反应我们的表现。对阵曼联,我们射门33脚,最终输球。对阵南安普顿,我们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和今天很像。的确,这让人有些恼火,但我们还是要保持信心。最近这段时间,我们在比赛中创造的机会和最终的进球数不成比例,不会一直这样的。对阵曼联33脚射门,还有错过的得分机会,可能会对我们球员的心态造成一定影响。不过,我们要把更多精力用来关注随后比赛。”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