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可没有内马尔依赖症!迪马利亚2战独造4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连续两场比赛,内马尔都因故缺席,而巴黎圣日耳曼也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迪马利亚的出色表现帮助巴黎取得了两连胜。继对里尔一传一射之后,阿根廷边锋在对斯特拉斯堡时再次参与了两个进球。

对里尔一战,内马尔轮休,而在联赛杯,巴西前锋又因为家事请假,同时,埃梅里又将姆巴佩留在了替补席,而在锋线排出了迪马利亚、帕斯托雷、德拉克斯勒、卡瓦尼的组合。值得强调的是,乌拉圭中锋13场联赛杯打入12球,是巴黎联赛杯最佳射手。

然而,卡瓦尼却延续了低迷的状态,3次射门无一命中,尤其是在30分钟错过的单刀球最为可惜。进入12月以来,卡瓦尼已经4场比赛未能破门,这是22个月来的第一次,上一次连续4场比赛未能破门还是在2015年2月。尽管三大前锋或是轮休或是延续球场,但巴黎的进攻却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10天前在联赛交锋时,斯特拉斯堡先后出场的两名门将如同开挂,巴黎全场24次射门仅有姆巴佩打入一球。或许是这场联赛耗光了斯特拉斯堡的运气,主队这一次屡屡犯错,开场仅仅1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横传,主队中卫萨尔米耶试图解围,皮球却越过乌基贾后飞入球网。

而在第25分钟,更是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帕斯托雷直塞,乌基贾迅速出击,但倒地扑球后却脱手,迪马利亚得以将球推入了空门。主队后卫拉拉指出,“我们犯了愚蠢的错误,我们也付出了代价。我们的开局踢得糟透了,何况就受到了惩罚。”

在巴黎签入姆巴佩、内马尔之后,迪马利亚的主力位置不保,贡献也明显减少,赛季至今18场比赛仅参与9球(4球5助攻)。然而,在内马尔缺席的两场比赛中,迪马利亚在对里尔、斯特拉斯堡却连续传射建功。在回到自己熟悉的左边锋位置上之后,迪马利亚不论是内切射门,还是横传都颇具威胁。有了迪马利亚的出色发挥,埃梅里至少不用担心内马尔的缺席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